美月子中心被查后首个中国产妇接受华媒采访(图)

2015年03月30日08:4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产妇章女士正在接受媒体的联合采访。(高睿/摄)产妇章女士正在接受媒体的联合采访。(高睿/摄)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洛杉矶华文媒体连续多日对月子中心扫荡案件的追踪报道,客观公正地反映出中国孕妇产妇的困惑与心声,也转达了律师就相关问题做出的法律咨询,这让一直和媒体保持距离的部分孕妇解除了心防,终于愿意站出来在圣盖博市刘龙珠律师所接受华文媒体的联合采访,但还是不愿透露她们的真实姓名。

  下午5点,原来住在圣伯纳迪诺县库卡蒙伽市(Rancho Cucamonga)的“美国幸福宝贝”月子中心产妇章女士(化名)和她的丈夫来到刘龙珠律师所,回答了媒体记者提出的部分问题。章表示,因合约到期,她们一家人目前已经从月子中心搬出来,租住外面的另一栋公寓,但房租还是由月子中心支付。

  在刘律师的帮助下,她的公婆在接受了联邦检察官的约谈后有望在几天内返回中国,但她的妈妈还没有被约谈,所以可能还要陪同她和丈夫在美国多停留些日子。

  刘律师表示,按照每周一次陪审团的传统出庭程序,月子中心的案子至少需要半年到一年的时间才能审完,但他已建议检察官特事特办,希望免掉孕妇父母的陪审团程序,直接由检察官约谈就可以了。检察官接受了他的建议,目前已约谈了的张女士的公婆,并已签发同意回国通知书,估计公婆二人一两天内就可回国。(高睿)

文章关键词: 月子中心 孕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