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岁女教师再怀孕 将成年龄最大四胞胎产妇

2015年04月14日07:16  中国日报网 微博 收藏本文     
65岁的安内格雷特·劳尼格科已经怀上四胞胎,现在21周。 65岁的安内格雷特·劳尼格科已经怀上四胞胎,现在21周。

    中国日报网4月13日电(欧叶) 据《悉尼先驱晨报》援引德国卢森堡广播电视台(RTL)的报道称,柏林一位65岁女教师怀上四胞胎,如果夏季顺利产子,她将成为世界上年龄最大的四胞胎产妇。

  据报道,65岁的安内格雷特·劳尼格科,是俄语和英语教师。她育有13个孩子,最大的44岁,最小的仅9岁。此外,她还有7个孙子孙女。为了满足小女儿想要弟弟或妹妹的愿望,过去一年半中,安内格雷特在国外多次尝试人工受孕。

  目前,安内格雷特已怀孕21周,卢森堡广播电视台称她无任何并发症,孕期反应正常。如果她顺利产下四胞胎,将创造世界纪录,成为年龄最大的四胞胎产妇。

  安内格雷特告诉德国《图片报》,“当医生告诉我是四胞胎时,我非常震惊,我说我必须考虑一下”。她表示自己并不害怕高龄产子,“我一点都不害怕,我认为这能让我保持身体健康,而且我对生育有经验”。

  10年前,55岁的安内格雷特产下第13个孩子时,一度引起社会轰动。10年后,这位高龄孕妇再次引发外界议论。对此,她回应说:“65岁应该是什么样子呢?我觉得去理会社会的那些陈腔滥调很无聊。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决定就好。”

  安内格雷特的妇科医生凯·赫特维斯告诉卢森堡广播电视台,孕妇反应正常,但婴儿可能面临早产风险,目前正常采取一切措施避免发生早产。

  (编辑:小唐)

(原标题:德国65岁女教师再怀孕 将成年龄最大四胞胎产妇)

文章关键词: 四胞胎 怀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