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致5死中学围墙倒塌事故续:2名监管被批捕

2015年04月24日07:2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资料图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资料图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中新网淮北4月23日电(成展鹏 赵强)记者23日从安徽省人民检察院获悉,4月15日,安徽省淮北市检察院依法以涉嫌玩忽职守罪对负有监管职责的淮北市相山区教育局副局长闫振红、民办教育办公室负责人王森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2014年12月8日,淮北市民办中学同仁中学发生墙体倒塌事故,造成5人死亡,2人受伤。淮北市检察院已于今年3月31日依法以涉嫌玩忽职守罪对上述2人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完)

(原标题:安徽淮北“同仁中学围墙倒塌事故”两监管被批捕)

文章关键词: 中学 围墙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