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一名8个月华裔女婴疑因喝奶噎死

2015年04月29日07:5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马来西亚《诗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8个月大的华裔女婴,在保姆家突然无法呼吸,保姆立即将她送院急救,不过已回天乏术,初步怀疑女婴是在喝奶时噎死。

  这起事件在阿依淡新市镇玫瑰园一单位发生,死者是女婴李萱(译音),她是双胞胎中的妹妹。

  初步了解,31岁父亲是于上午11时接获保姆来电,指女婴突然无法呼吸。虽然保姆事后立即把女婴送往一家私人医院急救,惟最终证实死亡。

  死者双亲家住在新港,从去年11月开始就把双胞胎女儿交给该名37岁华裔保姆照顾,并在周末才把双胞胎女儿回家照顾,过去向来相安无事,岂料如今却发生横祸。

  女婴的双亲是于22日最后一次见女婴。东北县警区主任米尔助理总监受询时表示,警方已接获投报,并以猝死案调查,目前已向保姆录取口供,初步怀疑女婴在喝奶时噎死。

  (原标题:马来西亚一名8个月华裔女婴疑因喝奶噎死)

文章关键词: 噎死 女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