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现骇人实验室 玻璃罐装婴儿遗骸(图)

2015年05月07日07:42  参考消息 收藏本文     
在西伯利亚托博尔斯克市一间废弃的病理实验室中,当地居民发现了一具婴儿尸体在西伯利亚托博尔斯克市一间废弃的病理实验室中,当地居民发现了一具婴儿尸体
被保存在罐中的婴儿尸体。在一些婴儿遗体上还可以发现伤痕,表明这些婴儿曾接受过外科手术被保存在罐中的婴儿尸体。在一些婴儿遗体上还可以发现伤痕,表明这些婴儿曾接受过外科手术

    参考消息网5月6日报道 台媒称,俄罗斯秋明州托博尔斯克的废弃实验室里惊见婴儿木乃伊,这些婴儿遗骸全都以玻璃罐保存,一旁还散落腐化的人骨、器官,以及各种实验用品与处理工具,现在检察官已展开调查。

  台湾联合新闻网5月6日引述英国《每日邮报》消息称,这间恐怖实验室是由当地一名医学院学生Georgy Grigorchuk揭发,他表示从同学那听闻这间实验室,某日在公园散步,意外发现实验室敞开的大门,好奇心驱使下前往一探究竟。他想不到映入眼帘的却是散落的人骨、病历表及许多检验工具,架上则摆放头骨、装有人体器官的玻璃罐。他随即将这个消息告诉记者,由于此实验室附近是孩童经常玩耍的公园,此报道一出让当地居民相当震惊。

  警方介入调查后发现,此实验室其实是当地一间验尸机构,而验尸工作后来转往临进医院进行,实验室因此废弃,目前则已被封闭,检警也开始针对此实验室不当处理遗体及病历资料展开调查。

(原标题:俄罗斯惊见骇人实验室 玻璃罐装婴儿遗骸

文章关键词: 实验室 俄罗斯 婴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