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幼儿园被曝孩子跪着吃饭 已被责令关停

2015年05月11日07:58  北京晨报 收藏本文     

    新华社电 郑州一幼儿园“孩子跪着吃饭”的照片近日在网络中热传,引发网民诸多质疑和谴责。记者从郑州市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获悉,该幼儿园已被责令关停,幼儿园园长被责令向家长道歉。此外,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近日,郑州一幼儿园的家长们发现,自家孩子在幼儿园吃饭的照片在网上流传,而关键的是,他们吃饭并不是坐在凳子上,而是围着桌子,跪在水泥地上。家长们迅速找到园方讨要说法。幼儿园负责人李先生称,照片是一名被辞退的老师传至网络的,他怀疑是这个老师故意引导孩子跪着吃饭并拍下照片,以期报复陷害幼儿园。

  郑州市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回应称,根据相关规定,已责令小龙人幼儿园关停,并责令幼儿园园长向幼儿家长赔礼道歉。对于幼儿园关停整顿期间幼儿入托问题,本着幼儿家长自愿的原则,愿意到其他幼儿园入托的,尽量协调解决。警方目前正在调查,如果调查出相关人员有违法行为,将追究其责任。

(原标题:“孩子跪着吃饭”幼儿园关停)

文章关键词: 幼儿园 孩子 跪着吃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