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扶梯“噬手” 2岁女童右手4指被夹断

2015年05月14日07:50  红网 收藏本文     
在手扶电梯上摔倒,小辰辰的4个手指被电梯夹断在手扶电梯上摔倒,小辰辰的4个手指被电梯夹断

  红网长沙5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何永霞)5月12日中午,益阳南县2岁的小辰辰和家人逛商场,在手扶梯上突然摔倒,小辰辰的右手随即被运行的电梯夹住,导致4个手指被夹断。一家人辗转6个多小时后,小辰辰最终被送入医院手术室抢救。

  今日上午,红网记者来到小辰辰入住的长沙年轮骨科医院。据辰辰妈妈介绍:“当时她的手指被夹住大概有2-3分钟,后面电梯才停,手拿出来的时候,已经是血淋淋的,商场方面我们还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应。”

  据长沙年轮骨科医院医生卜雷介绍:“辰辰的手指还需要进行一次植皮手术,由于被夹的情况有些严重,对今后手指的功能和美观都会存在一定影响。”

  卜雷提醒,断指再植的最佳时间是6-8小时,而且是越快越好。另外要正确保存断指,用无菌敷料包裹断指,外面包塑料袋,再在袋外放一些冰块。千万不可把断指浸入酒精、消毒水、盐水等物体,否则会破坏断指的组织结构,影响再植的成活率。

文章关键词: 电梯 夹手 女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