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男童幼儿园午睡时死亡 显示缺氧症状

2015年05月14日07:5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男童被送到医院时已经没有呼吸心跳脉搏,嘴唇和四肢发紫,明显是缺氧的症状男童被送到医院时已经没有呼吸心跳脉搏,嘴唇和四肢发紫,明显是缺氧的症状

   5月12日下午3时许,在海珠区赤沙华立幼儿园上学的四岁半幼童李斌生命嘎然而止。他的爸爸李元生说,早上送孩子去幼儿园的时候孩子还是活蹦乱跳的,谁知下午3时许他接到电话说孩子不行了,正在抢救。进行抢救的医生说,李斌被送到医院时已经没有呼吸心跳脉搏,嘴唇和四肢发紫,明显是缺氧的症状。

  记者在从幼儿园调取得监控录像里看到,下午大约2点半时,大部分小朋友午睡醒来,却不见李斌的身影。直到下午大约2时53分,也就是二十多分钟后,不省人事的李斌才被老师发现异样,两个老师合力把他抬出了课室,监控录像里的李斌全身瘫软,大约2时56分,李斌被老师抱出幼儿园的医务室,不久就被抱出幼儿园大门送去急救, 但是孩子不治身亡,官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说,孩子送来的时候已经没有呼吸心跳,嘴唇四肢发紫,是长时间缺氧的症状。

  幼儿园方面表示,会配合警方调查,该承担什么责任会承担。

    (广州日报记者 苏俊杰 林静 摄影报道)

文章关键词: 男童 幼儿园 缺氧 死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