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黄房子爱在出生前河北任丘站顺利接棒

2015年05月14日16:09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2015年4月29日,黄房子·爱在出生前全国公益巡讲河北省任丘站成功接棒北京,继续将爱传递。任丘站活动得到当地妇联、计生委、关工委等部门的鼎力支持,近100个孕期家庭200余人参加了任丘站活动,纪汉平教授精彩的演讲同样获得现场家庭的一致好评。

纪汉平教授给孕妈妈传递科学知识纪汉平教授给孕妈妈传递科学知识

  此活动旨在传播孕养育科学知识,倡导母乳喂养,致敬母乳妈妈。据悉,活动将在全国20个城市展开,并包含专家面对面主题巡讲、#母乳喂养囧事#线上话题讨论、“你上传我捐赠”全国妈妈寻影记、“母乳喂养爱的瞬间”图片征集展等系列活动,同时中国妇女活动中心爱家童愿“穿新衣读新书看新剧”公益项目将配合此次活动为贫困地区新生儿奉献爱心。

  任丘站活动开场演出中,由知妈堂任丘中心的几位孕妈妈表演的舞韵《青花瓷》震惊了现场的观众。孕妈妈舞步轻盈,神情饱含母爱,随着韵律起舞。现场神奇的陷入宁静,所有人不敢赞叹、不敢鼓掌,怕自己的声音惊扰了此刻妈妈们眼中天使般的光芒!

孕妈妈起舞传递爱心孕妈妈起舞传递爱心

  舞蹈结束,现场所有人几乎都站了起来,除了掌声,大家纷纷拿出手机、相机留下孕妈妈们自信美丽的身影。孕期也可以这样美,孕期也可以轻盈起舞,在将爱传递的同时,知妈堂更会给孕期家庭带来意想不到的神奇和惊喜。

 

文章关键词: 母乳喂养 全国公益巡讲 黄房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