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妇女离婚后受刺激刀捅8名路人 含4名儿童

2015年05月17日05:23  红网 收藏本文     

   5月14日,衡阳市蒸湘区衡钢生活区内发生一起中年妇女持剪刀袭击路人,一连捅伤8名无辜群众的恶性案件。蒸湘公安分局联合派出所与巡逻警察大队等果断应对,有效控制并抓获嫌疑人。

  14日14时45分许,蒸湘分局联合派出所接警称:衡钢集团14路车终点站附近有一名40岁左右的女人,手里拿刀具,见人就捅,已致数人受伤。接报后,民警了解到,嫌疑人已逃进家中,将铁门反锁,裸身站在7楼窗户外,随手往楼下抛掷硬物。为防止嫌疑人跳楼或做出其他危害公共安全的行为,民警立即封锁了现场。最后民警由正门强攻突入,将其制服。

  经审查,嫌疑人罗某某(女,42岁,无业,衡钢生活区居民)系离婚后精神受到刺激,产生报复社会的念头,持剪刀沿路袭击8名路人,其中儿童4人,老年人2人,青年男子1人,青年女子1人。目前,8人伤情平稳,罗某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依法刑拘。(潇湘晨报记者 覃剑 通讯员 苏敏)

文章关键词: 离婚 妇女 儿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