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人逗2岁男童喝二两白酒 致其酒精中毒死亡被批捕

2015年05月17日05:23  成都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攀枝花市西区检察院获悉:在攀枝花,父亲王某带着2岁的儿子小林(化名)到朋友家赴宴,在用餐过程中,王某的3名朋友逗小林喝酒,结果小林真的喝下了二两白酒,昏睡不醒,最终因急性酒精中毒抢救无效身亡。王某的3名朋友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已经被依法批捕。

  成都商报记者从攀枝花市西区检察院获悉王某和贾某、张某、彭某等三人是朋友。今年4月10日上午9点过,贾某叫王某、张某、彭某到他家喝酒。随即,王某带着2岁的儿子小林前往,几个人开始聚餐喝酒。没过多久,王某喝醉了,就到房间里去休息,而小林还留在饭桌上,还端起茶水与贾某等3人“干杯”。茶水喝完后,小林端起父亲剩下的酒,准备继续喝,张某、彭某两人看见后,准备阻止小孩。然而,贾某却逗孩子,让其喝下了白酒。之后,小林学着大人们的样子,分别向三人敬酒,到上午11点过,大约喝下2两白酒,并昏睡过去。事后,这3人并没有将小林喝白酒的情况告诉王某。当天傍晚,小林仍没醒来,而且手脚出现发烫等症状,发现情况不对之后,立即被送到医院治疗。4月12日下午,因缺氧缺血性脑病、急性酒精中毒,小林抢救无效死亡。4月24日,攀枝花市西区检察院经审查后认为,贾某、张某、彭某的行为,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依法对3人进行批捕。

 

文章关键词: 酒精中毒 男童 死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