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当天故宫将破例周一开放

2015年05月24日01:12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 (记者 李洁) 今年的"六。一"恰逢故宫的周一闭馆日,不过,故宫表示儿童节故宫正常开放,而且对十四周岁以下的小朋友免费敞开大门,随行的一位家长[微博]还可以享受半价优惠门票。

  今天上午,记者从故宫博物院获悉, 今年"六一"儿童节适逢周一,故宫博物院将暂停闭馆措施,对广大观众正常开放,针对儿童的优惠措施也照常实行,欢迎儿童及家长前来参观。

  据介绍,故宫博物院在每年的"六一"儿童节,对14周岁及以下的儿童免费开放,同时一位随行的家长也可享受大门票半价优惠。6月1日8:30开始售票,16:00停止售票,16:10停止入院。

  故宫博物院自2014年1月1日起,除法定节假日和暑期(每年7月1日至8月31日)外,正式实行周一全天闭馆。闭馆期间,工作人员将对文物、古建筑以及安防设施进行检查、保养和修缮。

文章关键词: 儿童节 六一 故宫博物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