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生日儿子送手绘 与友人聚餐心情好

2015年05月25日11: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柏芝的35周岁生日,张柏芝经纪人在微博晒出一组张柏芝与两儿子温馨甜蜜庆生的照片张柏芝的35周岁生日,张柏芝经纪人在微博晒出一组张柏芝与两儿子温馨甜蜜庆生的照片
(5月24日)是张柏芝的35周岁生日,张柏芝经纪人在微博晒出一组张柏芝与两儿子温馨甜蜜庆生的照片。  (5月24日)是张柏芝的35周岁生日,张柏芝经纪人在微博晒出一组张柏芝与两儿子温馨甜蜜庆生的照片。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与谢霆锋离婚四年以来,身边一直不乏追求者,曾表示对爱情仍有希望的她,今年二月被指恋上内地富商孙东海。最近回港的柏芝不时外出,早前更被媒体拍到“孕妇味儿”现身中环。

  外出心情好

  24日是柏芝35岁生日,为了好好庆祝,她下午三时许悉心打扮,与两名女友人前往中环喝茶,不过却未见两儿子同行。现场所见,身穿白色衬衣、比以前丰润的柏芝大秀事业线;心情大好的她胃口亦极佳,全程吃不停,又频频甜笑看手机,似乎与男友电话传情。

  柏芝与友人逗留约两小时才离开,戴黑超走出餐厅的她,被男粉丝“捕获”并要求合照。记者上前祝柏芝生日快乐时,她开心表示感谢,对于传出怀孕消息,她表示:“今日我生日,别搞我啦!”问绯闻男友孙东海如何与她庆生?柏芝甜蜜地说:“生日就放过我啦,下次啦!(晚上是否与儿子吃饭庆祝?)我们是一家人,天天都一起吃饭啦!”之后柏芝与友人匆匆乘车返家。

  儿子亲绘生日画

  此外,张柏芝经纪人Emily亦于微博上传柏芝与两名儿子庆生合照,Lucas及Quintus更齐齐向妈咪送上香吻,场面温馨。而向来与儿子感情甚佳的柏芝,更获两儿子送上亲手绘画的生日画,相信柏芝这个生日一定甜在心里。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 儿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