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剧院"六一"揭开儿童演出大幕

2015年05月31日00:58  国际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惠婷):经典的丑小鸭、爱探险的朵拉、音乐+魔术的怪诞、钢琴+动画的和谐,广州大剧院31日起揭开一年一度的“陪你玩一夏”儿童演出大幕。

  据悉,这是广州大剧院营业至今最多的一次系列儿童演出。从5月31日至8月22日,11台共29场演出,还有连续5周的免费游园会,以及多个艺术教育活动,为广州的儿童营造一个欢乐的夏天。

  演出既包括场面宏大的作品,比如美国电光火线剧团的《丑小鸭》,台湾纸风车剧团的《唐吉坷德冒险故事:银河天马》,“爱探险的朵拉”之《海岛历险记》和星梦工坊儿童剧《皮皮鲁送你100条名》;也包括精美的古典音乐会,比如音乐童话《天方夜谭/彼得与狼》,古典怪咖音乐魔幻秀和魔法钢琴与肖邦短篇;还有独树一帜的法国舞蹈剧、儿童剧和西班牙人偶剧。

文章关键词: 儿童剧 六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