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千名学生穿汉服吟诵弟子规迎六一

2015年06月01日08:27  东方今报 收藏本文     
2015年5月30日,河南省许昌市许都公园举行主题为“穿汉服吟诵《弟子规》”迎六一活动,1080名学生统一身穿汉服集体吟诵《弟子规》,举办方称活动旨在让学生们通过吟诵国学经典,树立远大志向,养成良好习惯。 摄影:牛原/东方IC 2015年5月30日,河南省许昌市许都公园举行主题为“穿汉服吟诵《弟子规》”迎六一活动,1080名学生统一身穿汉服集体吟诵《弟子规》,举办方称活动旨在让学生们通过吟诵国学经典,树立远大志向,养成良好习惯。 摄影:牛原/东方IC
1080名学生统一身穿汉服集体吟诵《弟子规》 1080名学生统一身穿汉服集体吟诵《弟子规》

   2015年5月30日,河南省许昌市许都公园举行主题为“穿汉服吟诵《弟子规》”迎六一活动,1080名学生统一身穿汉服集体吟诵《弟子规》,举办方称活动旨在让学生们通过吟诵国学经典,树立远大志向,养成良好习惯,在诵读过程中,学生们抑扬顿挫、声情并茂的诵读场面颇为壮观。


文章关键词: 弟子规 学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