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社区亲子大趴正式启动

2015年06月04日11:51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531日,新浪育儿社区亲子大趴正式启动,激情登陆广渠金茂府,为社区的小朋友们带去丰富多彩的文娱节目与互动游戏。在儿童节与端午节来临之际,新浪育儿携手小米童和图豆讲故事,以“童心梦 粽香情”为主题为社区居民献礼,陪伴众多家庭度过一个欢乐而难忘的周末。

新浪育儿社区亲子大趴在金茂府启动新浪育儿社区亲子大趴在金茂府启动

  新浪育儿将卡通元素引入社区,为小朋友们提供了与喜爱的动漫角色亲密接触的机会,受到广大家长和小朋友们的一致好评。同时也是支持我国动漫产业发展,为动漫企业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魅力与风采的舞台。

动漫角色惊喜出现图豆讲故事现场版《熊出没》情景剧,深受孩子和家长喜爱
孩子与家长一起亲手包粽子孩子与家长一起亲手包粽子

  梦幻般的游乐环境,让小朋友们不出社区便能玩转多种儿童娱乐设施,体验一把在自家门口过六一的便捷与快乐。充满童趣的互动游戏无疑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纽带联结得更加紧密,宝宝玩得手舞足蹈的同时,父母们也深受感染,儿时天真烂漫的记忆被唤醒,轻松的氛围愉悦身心。

活动促进社区家庭间的情感交流活动促进社区家庭间的情感交流

孩子与家长的美好心情印在脸庞上孩子与家长的美好心情印在脸庞上

  孩子们积极参与涂鸦、动漫、讲故事、趣味比赛,并与家长一起亲手包粽子,品一品浓浓的节日味儿,与亲爱的家人分享甜蜜与喜悦。新浪育儿用爱关注孩子成长,携童趣快乐走进北京社区,未来将会开展更多内容丰富的社区活动。新浪育儿社区亲子大趴致力于打造接地气、趣味性强的亲子社区活动,促进社区小朋友间的友好交流,搭建孩子与家长间的情感沟通桥梁。

文章关键词: 育儿社区 亲子 新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