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不满未优先安排发烧儿子就诊踢倒护士

2015年06月07日00:05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新快报讯 记者陈婕报道 因不满护士未能优先安排发烧的儿子就诊,一男子怒踢护士,致该名女护士当场倒地。

  据警方通报,6月3日10时许,翠香派出所接到珠海市妇幼保健院护士方女士报案,称其于2日7时许在珠海市妇幼保健院被一名男子殴打。经调查,2日7时10分许,邱某桥因小孩高烧到妇幼保健院急诊室就诊,要求护士为其优先安排就诊。由于当时有多名患儿候诊,护士告知其先量体温再予治疗,邱某桥对护士的安排不满,在护士转身后,对着护士背部踹了一脚,致护士倒地。

  经警方调查取证后,6月4日上午,翠香派出所民警将邱某桥抓获,依法对邱某桥作出行政拘留7日并处500元罚款的处罚。

文章关键词: 儿子 护士 父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