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先天畸形 家长诉产检医院索赔80万

2015年06月11日07:4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方先生和季女士的孩子出生后,先天畸形没有小耳,他们将负责产检的医院告上法庭索赔80余万元。近日,密云法院受理了此案。

  方先生和季女士诉称,2014年,季女士在怀孕期间,到医院共计做了7次超声检查,医院从未告知其胎儿存在异常或畸形,每次均称一切正常。然而在2015年4月,季女士剖宫产下婴儿后却被告知孩子先天畸形,先天性两只小耳没有、两只耳道闭锁。夫妇俩无法接受此事,遂将新生儿留在医院,孩子满月后方接回家中。

  夫妇俩认为,医院未能全面系统地对季女士进行产检,没有在妊娠期间及时发现胎儿畸形,由于医院的过错导致畸形胎儿出生,侵犯了夫妻二人的知情权和选择权,给其家庭造成了极大的生活压力和精神损害,故起诉要求医院承担赔偿责任,索赔共计80余万元。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京华时报讯(记者裴晓兰)

(原标题:婴儿先天畸形家长诉产检医院索赔

文章关键词: 畸形 产检 婴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