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女子持刀砍死1名儿童

2015年06月13日10:21  大众网 收藏本文     
现场图片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现场图片

  6月12日17时许,位于浦东周浦川周公路4058弄的圣鑫苑小区发生伤人案。据目击者介绍,有一名女子浑身是血,瘫在一黄色轿车旁。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了解到,行凶者为一名女性,被当场制服,目前已经造成1死2伤,死者为一名儿童。

  据悉,事发地点位于圣鑫苑小区内,事发后,警方立即赶往现场。目击者称,他回家时发现小区内有很多警察,上前了解情况才知道小区发生了伤人事件,一名男子呼天抢地守在黄色轿车旁,一名女子则仰面躺在地上浑身是血,一动不动。另据记者了解,一共有3人受伤,行凶者为一名女性,后被当场制服。目击者称,伤者被120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新民晚报记者随后从医院方了解,女性伤者腿部、腹部多处受伤,有生命危险;2名受伤儿童中已有1名因伤重不治身亡,另有一名儿童正在接受救治。(记者 胡彦珣)

文章关键词: 儿童 女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