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男童为同学帮腔被咬伤下体 发育受影响

2015年06月14日09:01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南都讯 记者徐章龙 因发现关系好的女同学与男生争吵,一年级学生小明上前帮腔,不料被那名男生咬伤“命根”。6月10日下午4时30分许,东莞市长安镇振安小学,发生一起男童被同学咬伤下体事件。受伤的小明随后被送往市人民医院缝针,医生称暂时无法确定会否影响生殖器发育。目前长安镇教育卫生局已介入处理此事。

  放学等校车时男童被咬伤

  市民李先生目睹了小明被咬的全过程。据李先生回忆,6月10日下午4时30分许,他来到振安小学接孩子放学。当时学校正在组织学生们排队搭乘校车回家,李先生远远地看到两个小朋友打闹,“其中一人在咬另外一人的下体,被咬的男孩痛得叫了起来”。

  李先生还说,当时事发地附近有一名女老师站着玩手机,等她发现并赶过来时,被咬的小孩已受伤比较严重了。

  振安小学一名负责后勤的王主任向南都记者证实,该校当日确实发生过一起男童被同学咬伤下体的事件。“当时是放学时间,两个学生在校外等车时发生小纠纷,目前都还不清楚详情。”王主任表示,校方第一时间把受伤男童送往长安医院,院方表示伤势较重建议转院,于是又将男童送往市人民医院救治。
或对受伤男童进行心理辅导

  昨日上午,南都记者在市人民医院泌尿外科病房内见到被咬伤的小明,他的下体处包着几层纱布,显得情绪低落。

  据了解,小明今年7岁,在长安镇振安小学读一年级,其父母均来自广西,目前在长安打工,小明每天都自行搭乘校车回家。

  根据小明的回忆及其父母的转述,事发时小明、小义和其他几个同学一起,在校外的马路边等校车。忽然,小义跟另一个女同学发生了争吵,小明平时跟该女同学关系不错,于是上前帮腔,没想到“惹火上身”———他与小义由推搡演变为扭打一团。在打斗过程中,小明不慎被小义咬伤下体。

  据医生介绍,小明的“命根”部位缝了好几针,目前仍需留院观察,暂时还无法确定今后会否影响生殖器发育。

  小明的家长表示,事发后小义的父母来医院看望过,但不愿赔偿医药费,称可以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
    长安教育卫生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已派专人跟进此事,并要求学校加强学生的德育教育和校务管理等相关工作,另将考虑对受伤学生给予必要的心理辅导。

文章关键词: 男童 下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