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美国妈妈火烧森林 引消防员救出生儿

2015年07月03日07:5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安伯·潘伯恩和刚出生不久的女儿安伯·潘伯恩和刚出生不久的女儿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一名女子日前回娘家生产途中,因迷路和汽车没油受困荒野。独自生下宝宝后,靠着仅有的食物撑了几天。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她为了让人来救,竟突发奇想放了把火。火势越烧越猛,变成森林大火。消防队员果然赶来了,灭火之余,也顺利救出这对母女。
  报道称,美国北加州普鲁马斯国家森林公园(Plumas National Forest)证实,27日园区曾发生火灾,消防员从火场救出一名女性和一名初生婴儿。园方婉拒讨论起火原因,只说一切仍在调查。

  原来,让消防员人仰马翻的祸首,是家住加州的潘伯恩。她说,前几天她觉得自己可能快生了,于是开着车回娘家,没想到在园区偏远地带迷了路。“那里没有手机讯号,什么都没有,车子又没油了。”

  25日清晨,潘伯恩一个人在野外生下女儿,并为她取名玛莉莎(Marissa),母女俩就靠3颗苹果、一瓶水和一罐汽水撑着,在荒野中等待救援。

  潘伯恩表示,因为急着让人来救,希望能有人注意到她们,27日她放了把火,谁知道火势越烧越猛,一发不可收拾。“火烧得很快,没多久山边就都烧了起来。我看着玛莉莎…说:‘妈妈刚刚应该造成森林大火了。’”

  这场火延烧了1000平方米,所幸,消防员最后顺利扑灭,无人员伤亡。

文章关键词: 妈妈 新生儿 消防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