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用丝袜套刚出生男婴脸上炫耀:我会红

2015年07月09日07:4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男子脸书传照片。来源:台湾《联合报》男子脸书传照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7月8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桃园市一名父亲用丝袜套出生没多久的男婴,还传上脸书炫耀,有网友认为构成家暴。桃园市政府社会局接获通报,已请警方追查这名父亲,初步认为丝袜套脸可能会危及身体及生命,将告诫辅导,最严重会将婴儿紧急安置。

  这名父亲是在前天(6日)把自己出生没多久的男婴以丝袜套脸,传在脸书上,立刻引起网友不满,但他不以为意,还说“我会红”。

  桃园市家暴暨性侵害防中心表示,已统过警方依据脸书信息,追查出这名爸爸的真实身分。

  防治中心指出,以丝袜蒙住婴儿脸部行为,有可能造成身体或生命的危害,从画面上看,尚无虐儿程度。

  社会局表示,找到这名父亲后,社工会先了解丝袜套脸的动机,并予口头告诫及强制上亲子教育课程,后续同时追踪父亲是否有智能障碍或家庭状况问题,如有无法或不适合照顾婴儿情形,不排除紧急安置婴儿。

文章关键词: 奶爸 脸书 男婴 丝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