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一和夏天告诉你 为什么混血宝宝更漂亮?

2015年07月24日10:57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自从《爸爸去哪儿3》开播后,诺一和夏天就义无反顾地选择了男女颜值担当。

两个颜值爆表萌娃手牵手两个颜值爆表萌娃手牵手
诺一和夏天诺一和夏天
诺一和夏天,萌萌哒诺一和夏天,在一起吧在一起

  看一下混血儿诺一的双眼皮有多震撼。

双眼皮PK组图中的一张双眼皮PK组图中的一张

  小诺一跟着坑儿子专业户刘烨参加节目,好好的一个小混血被爹坑成了村头铁蛋儿。但是,气质仍在,有木有!

诺一变身东北村头土娃诺一变身东北村头土娃

  颜值爆表,瞬间征服轩轩弟弟的夏天姐姐来了:

超美的夏天Poppy超美的夏天Poppy
超美的夏天Poppy超美的夏天Poppy
超美的夏天Poppy夏天的日常
超美的夏天Poppy超美的夏天Poppy

  混血基因有何优势?

  有许多来自不同血缘优势基因可相互交换和融合,在个体进行基因配对中得到优势互补,以形成后代在体格、外貌和智商上优异之处。也就是说基因排列越不同的人,结合生的孩子越聪明,同时避免后代陷于遗传疾病之中。例如,在每个人10万个功能基因上,都会有5至10个或更多遗传致病基因,血缘远男女结婚,就有可能减少男女双方致病基因相遇几率,防止遗传病产生。

  混血儿都很漂亮?

  某种意义上我们所说的混血儿多数指的是欧亚人种,科学家认为,欧亚人种具有确定的基因优势。一项研究表明,欧亚人的面孔最迷人、最健康,这与我们的审美不无关系,为什么混血儿都很漂亮?其实,我们所见的多数混血儿继承了符合我们审美观点的大部分基因,他们的出现正好可以消除人种不对称的、个性化的面部特征。英国著名心理学家乔治·菲尔德曼博士就说过,“混血人种的面孔消除了人脸的不对称和差异,从而使人显得更加迷人。”

  混血儿更聪明?

  混血儿聪明,这似乎是被大多数人接受和认可的事情。从基因学角度解释,混血儿富有更多的优良基因,原因是他结合了两国(或以上)民族的血统,血缘关系甚远,在个体进行基因配对中得到优势互补,越能取得杂交优势,也就是说基因排列越不同的人结合生的孩子(混血儿)越聪明漂亮。混血儿所遗传的基因一般是显性遗传,因此比较聪明,当然,一方面混血儿单体内可能得到更多抗病基因,但同时也有可能得到更多的致病基因,不过在优胜劣汰的过程中会富集更多人类优良基因的混血儿留下,所以从基因优生学上来说,混血对人类是有利的。

  混血宝宝的父母来自不同的国家、民族,有的甚至远隔地球的两端,这样血缘关系非常遥远,出生宝宝聪明的概率相对较高,当然,智力的实际表现与后天环境也有很大的关系,如营养、教育、家庭环境、生活方式等,所以不能一概而论。

  混血儿智商高?

  不少人表示混血宝宝都很优秀,智商非常高。混血儿的父母一般都很优秀,从基因学角度说,父母基因染色体相差甚远,因而容易遗传父母的显性基因,一般较为聪明。不过,有学者认为,混血儿之所以聪明与后天的培养不无关系,由于受到两种不同的地域文化的教育影响,父母结合各方优点教育孩子,因而混血宝宝的聪明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后天的关系。

  以下的名人混血儿,哪些是你熟知的?

姜文大大的女儿姜一郎!(中+法)姜文大大的女儿姜一郎!(中+法)
周华健儿子(中+美)周华健儿子(中+美)
韦唯儿子(中+瑞士)韦唯儿子(中+瑞士)
张铁林女儿(中+波兰)张铁林女儿(中+波兰)

  接下来上场的是天生丽质的混血baby队~

还有吴彦祖和Lisa的女儿混得越多越美丽(中+中法+犹太)还有吴彦祖和Lisa的女儿混得越多越美丽(中+中法+犹太)

立威廉女儿满月照,同时拥有中、德、英、日、新加坡五国血统立威廉女儿满月照,同时拥有中、德、英、日、新加坡五国血统
龚蓓苾和伍仕贤的混血儿子(中+美)龚蓓苾和伍仕贤的混血儿子(中+美)
梁咏琪女儿正面照曝光(中+西班牙)梁咏琪女儿正面照曝光(中+西班牙)

  其实最近混血儿里人气最高的还有一位,就是周杰伦和昆凌刚刚诞生的千金。可惜还未发布女儿的正面照,令网友们望眼欲穿。网友对小公主的长相充满期待,大多数人也确信作为三国混血的小公主,颜值一定不低。据悉,90后的昆凌是混血儿,父亲是丹麦籍的澳洲人,母亲为中韩混血。这么算来,周杰伦的宝宝当然是三国混血了。怪不得新晋奶爸周杰伦在受访时对女儿的容貌赞不绝口,直夸漂亮。

周杰伦昆凌女儿系三国混血颜值一定超高周杰伦昆凌女儿系三国混血颜值一定超高

  (新浪育儿综合新浪娱乐 中国经济网等)

文章关键词: 混血儿 基因 诺一 夏天 爸爸去哪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