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能王小利和前妻儿子曝光 神似小沈阳

2015年08月18日07: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小利儿子与吴秀波合影王小利儿子与吴秀波合影
王小利儿子王小利儿子
王小利儿子王小利儿子

  8月17日,知名博主南唐遗少在微博中晒出王小利[微博]和前妻的儿子的近照,气质神似小沈阳[微博]。据悉,王小利的大儿子今年22岁,从戏曲学院毕业后加入了本山传媒,看来是子承父业。

  王小利是赵本山[微博]的得意弟子之一,曾连续两年登上春晚表演小品,他在《乡村爱情》里饰演的“刘能”一角很受欢迎。王小利和妻子李琳是“赵家班”的夫妻档,两人因二人转结识相爱后结婚,并育有一子。王小利曾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并和前妻生育了一个儿子,大儿子今年22岁,从戏曲学院毕业后子承父业,也加入了本山传媒。

  南唐遗少在微博中晒出王小利大儿子与吴秀波[微博]的合照,照片中王小利的儿子小眼睛单眼皮,长相气质竟神似小沈阳。子承父业的他或能够与父亲搭档出演,没准还能和师叔小沈阳来个“撞脸”合作。(实习生Rachel/文)

文章关键词: 王小利 儿子 小沈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