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9岁男童为阻止父母持刀互砍被划伤

2015年08月18日07:4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新北市新庄区福受街169巷一处民宅,16日晚间10发生一起9岁男童为了阻止父母“持刀互砍”,手部遭菜刀划伤,头部也遭到殴伤的惨剧,所幸3人送医后并无大碍,男童也暂时由社会局带回照顾。

  这对持刀互砍的夫妻分别为36岁的蔡男与42岁的李女,2人在喝酒后发生争执,当时李女疑似害怕遭到蔡男殴打,便持菜刀抵抗,两人在扭打过程中,蔡男的头部遭划伤,李女的手脚也有5处刀伤。所幸邻居再听闻吵架声后,赶紧报警处理,警方在劝架后,也请救护车将3人送医,所幸伤口不深,在治疗后,3人皆以出院。

  根据警方表示,这名劝架的9男童左手虎口遭划伤,头部也有轻微挫伤,虽然伤势无大碍,但出院后已先由社会局代为照顾。至于持刀互砍的夫妇,虽然目前都没有提出伤害告诉,但警方调查后发现,该户过去曾有家暴纪录,目前已通报社会局介入调查。

文章关键词: 台湾 男童 受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