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婴在娘胎里被子弹射伤 康复与母团聚

2015年08月18日09:4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外媒报道,孟加拉国一名孕妇在怀孕8个月时腹部被子弹击中,子弹射伤了她腹中的胎儿,她也因此早产。日前,在接受了一个月的治疗后,这名在娘胎里就“挨了枪子”的奇迹宝宝终于和妈妈团聚。


  报道称,上个月,怀着8个月身孕的孟加拉国女子纳吉玛(Najma)误打误撞,闯入了一场示威活动的现场,挺着大肚子的她意外被示威现场发出的一发子弹击中。这发子弹击中了她腹中的胎儿,贯穿胎儿肩膀,还伤了胎儿的眼睛。

  遭遇这场变故,纳吉玛不得不紧急接受破腹产手术,提前生产,诞下女儿苏芮亚(Suraiya)。

  尽管苏芮亚在娘胎里就受了枪伤,但万幸的是,她没有受到任何永久性损伤,在医院的康复进度也十分良好。当地时间16日,自出生后就一直住在重症监护室的苏芮亚终于回到妈妈怀抱。

文章关键词: 孟加拉国 女婴 康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