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产后消肿 与老公贴脸亲亲

2015年08月28日09: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40岁徐若瑄产后消肿与老公贴脸玩亲亲40岁徐若瑄产后消肿与老公贴脸玩亲亲

  据台湾媒体报道,40岁徐若瑄13日剖腹产下儿子Dalton,她正在新加坡家中坐月子,之前透露10天就已瘦6公斤,今天更宣布水肿已消除,恢复纤细的手指,可以戴回镶钻婚戒,老公李云峰与她恩爱贴脸,握着她的手作势亲吻。不过她可能太过兴奋,一度不小心将“戴”字误打成“载”。仔细观察照片,徐若瑄穿一身黑坐在床上,看不出身形,脸虽然有肉但不失鹅蛋线条,她怀孕期间总共胖18公斤,才几天就已经瘦身有成,不愧是女神级辣妈;粉丝看到“孩子的爸”现身,也赶紧叮咛“要好好疼爱Vivian,她真的太辛苦”、“来张全家福吧”。

文章关键词: 徐若瑄 产后 消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