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医院新生儿被老鼠咬断手指后身亡

2015年08月28日13:5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外媒28日报道,印度一名新生婴儿在印度南部一间政府医院遭老鼠咬断手指后身亡,事件发生后,三名卫生官员被令停职调查。

  这起事件发生在印度南部安得拉邦的贡土尔(Guntur)政府医院,遭老鼠咬断手指的男婴出世仅十天,他是因尿道感染而住进该医院的新生儿监护病房。

  男婴的母亲说,她在发现孩子的手指被咬断后,立即通知医院的医护人员。

  安得拉邦首席部长奈杜事发后表示,已对事件展开调查,并暂停了三名卫生官的职务。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间政府医院之前曾接到投诉,指医院的新生儿监护病房发生鼠患,随后已放置鼠网,但还是无法避免这起不幸事件发生。

(原标题:印度一医院闹鼠患 新生儿被老鼠咬断手指后身亡)

文章关键词: 印度 新生儿 鼠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