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仕堡助力边缘儿童阳光成长

2015年09月14日11:10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9月12日上午10时,由北京乐仕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助力太阳村边缘儿童阳光成长”爱心公益活动在北京乐仕堡兴隆公园森林店顺利进行并圆满落幕。乐仕堡总裁张燕女士、副总赵燕京先生及太阳村负责人武海燕女士、各界新闻媒体朋友均莅临现场见证着此次爱心公益活动的顺利进行。

    社会边缘儿童,尤其是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的健康、教育、成长问题,一直以来因未能得到公众足够的重视早已成为被忽视的严重社会盲点问题。他们大都处于最需要家庭关爱与陪伴的年龄,却因不属于伤残孤寡等社会救济范畴及父母犯罪带来的亲情歧视、公众排斥等因素被迫划入了社会边缘群体,严重缺乏相应的尊重与关爱,内心十分脆弱敏感,一旦疏导不当极有可能走上跟他们父母一样的犯罪道路。

太阳村孩子太阳村孩子

    乐仕堡秉持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态度,通过细读太阳村以往相关报道、调查走访太阳村实际情况后,正式推出了乐仕堡“公益行”阳光成长计划。希望能充分利用自有的场地、设备、教育理念优势,带给太阳村这些孩子们更自由宽广的拓展空间,为他们送去温暖与陪伴,帮助他们在爱中学会勇敢、自信、坚强、健康、阳光!

    公益活动主要分为地面爱心交流互动及拓展项目挑战两大环节,平衡体贴的活动安排很好地体现出了主办方乐仕堡对于太阳村孤儿院孩子们的人性化关怀与呵护。通过桃花朵朵开、环环相扣、老虎猎人枪的爱心益智游戏,以互动的形式打消了孩子们对于陌生环境的胆怯与戒备,传递给他们友好与安全感;帮助孩子们更加增进彼此之间的默契与交流,在团队玩乐中重拾开朗、自信与阳光;同时,积极利用乐仕堡自身在促进儿童多元智能开发与培训、培养孩子信心勇气、激发孩子潜能方面的优势,以游乐结合的方式,帮助孩子们收获成长与进步。

文章关键词: 乐仕堡 太阳村 儿童公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