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游落水女童家属与涉事公司和解

2015年09月18日07: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珠江夜游落水女童溺亡事件有了新进展。今天(16日)记者获悉,溺亡女童小煜的家属已经与涉事的金航游轮公司达成了和解协议,协议内容双方均不愿意透露。另外,小煜的遗体于15日晚上被送到殡仪馆。

  游船公司和家属已“私了”

  今天,记者再次联系金航游轮公司副经理徐小姐,了解到事故善后处理已取得进展,经过两天的协商,家属最终同意了游轮公司的赔偿方案。“和家属已达成一致,刚刚家属同意签字了。”徐小姐说。

  至于沟通协商的细节和协议的内容,徐小姐表示,出于对家属尊重,保护他人隐私,具体的赔偿数额保密,不方便透露。对于知情人士此前透露,遇难女童家属提出赔偿超过百万元一事,徐小姐不置可否,重申具体细节不便讲,感谢媒体和市民对此事的关注。

  记者随后拨通了遇难女童家属电话,家属称不愿多说,随后挂掉了电话。

  女童遗体已被送到殡仪馆

  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医务科工作人员介绍,小煜家属已经在医院办理了相关手续。经家属签字同意,于15日晚将遇难女童小煜的遗体运往馆仪馆。(广州日报记者林静 黄宽伟)

文章关键词: 珠江夜游 女童 落水 和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