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辣妹聚会用脏话对骂!没离婚为5亿身家

2015年09月28日1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曾经的浪漫不复存在(资料图)曾经的浪漫不复存在(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英国《太阳报》披露,贝克汉姆[微博]和辣妹维多利亚关系紧张,甚至在一次聚会上用脏话对骂。

  《太阳报》的消息源称,伦敦时装周期间,在维多利亚时装店的一次聚会上,小贝和辣妹突然爆发,不仅吵了起来,还用脏话对骂。《太阳报》的线人称:“两人间的紧张气氛突然爆发了,冲着对方发脾气,还用脏话对骂(four-letter-word row)。”

  “在幕后,两人关系实际非常紧张。辣妹是个工作狂,而且压力非常大,很疲劳,而小贝退休后一直过着闲适的生活,两人在生活理念上严重冲突,小贝希望家人多在一起,但辣妹却要全球到处飞,夫妻两人很少在同一城市生活。

小贝小贝
辣妹辣妹

   不过,尽管关系不睦,但贝克汉姆夫妇并不想离婚,在公众和镜头面前,他们还尽力展现出一幅“和谐”景象。“他们不想分手,而且会非常努力的保持婚姻状态,”《太阳报》的线人称,“主要原因是为了保护‘贝克汉姆大家庭’这块金字招牌。”

    根据伦敦市场研究学院的研究报告,贝克汉姆家族品牌(The Beckham family brand),如今价值接近5亿英镑,夫妇两人在各自领域的成功,以及金童玉女、完美夫妻的形象,给他们带来了更多的财富,两人每年都能收获2830万英镑的赞助金额,而辣妹的时装品牌价值6000万英镑,贝克汉姆这个名字则被估值7000万英镑,夫妇两人还拥有价值1.9亿英镑的不动产,如今,三个儿子开始抛头露面,大儿子布鲁克林在Instagram上已经拥有450万粉丝,贝克汉姆家族的下一代吸金王正在酝酿中。

夫妇俩的房产夫妇俩的房产
为了孩子也不会离婚为了孩子也不会离婚

   一旦离婚,这一切都将遭受沉重打击,夫妇二人的品牌形象都可能一落千丈,家族品牌的价值将大幅度缩水,因此,在没闹到不可忍受之前,小贝夫妇不会考虑离婚。

  另一个重要原因,是孩子,这也是将夫妇二人绑定的重要纽带。“最能让他们联结在一起的纽带,是他们对孩子们的爱,老实说,他们是很棒的父母。”

 

文章关键词: 辣妹 离婚 小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