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发现极其罕见“幸运”五叶草

2015年09月29日17:24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英国女孩发现极其罕见“幸运”五叶草。英国女孩发现极其罕见“幸运”五叶草。

  能找到一枚四叶草就是一件很幸运的事了,而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7日报道,一名10岁的女孩发现了一片更为罕见的五叶草。据悉,这种“幸运草”出现的几率只有两万分之一。

  这名幸运的女孩来自英国德文郡。有一天在回家路上,她在车站旁的草丛中发现一片极其稀有的五叶草。传说中四叶草可以给人带来幸运,而五叶草还有招财的特殊功能。

  据悉,就像四叶草一样,五叶草也是三叶草的基因突变品种,但它比四叶草更加罕见,出现的概率约为两万分之一。六叶草和七叶草也有出现的可能。

文章关键词: 五叶草 英国女孩 极其罕见 发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