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周边适合爸妈带孩子玩的6个好地方

2015年09月30日 16:0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北京亲子游去哪玩?哪里适合带宝宝全家旅游?

  都说有了孩子就会“拴”住大人,其实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很多地方也很适合大人孩子一起出游,下面就为您推荐6个适合带孩子一起去玩的地方。

  北京亲子游推荐之一:鹿世界主题公园 京郊亲子游好去处

  鹿世界主题公园位于怀柔杨宋镇安乐庄村,占地105亩。鹿世界是全国首家以茸鹿为主题的科普园,园区饲养了6个品种1200余头茸鹿,是华北地区最大的茸鹿养殖基地。在鹿世界主题公园不仅可以与小鹿亲密接触,看各种表演还可以学习很多与鹿有关的知识。

  北京亲子游推荐之二:世界花卉大观园 秋游赏菊醉人香

  世界花卉大观园位于南四环辅路北侧,由十五大温室和十五个花园广场组成,各温室内植物千奇百怪、花团锦簇,热带植物馆中有数百年的佛肚树、重阳木、古榕树等乔木1800余 种;沙生植物温室有上百种仙人掌、仙人球;精品花卉厅有生动风趣的植物生肖园、精品盆景园;颇具农家田园风光的蔬菜瓜果园中有重达150公斤的巨人南瓜; 在茗赏百花厅可以赏花品茶;还专门为游人提供了直接参与花卉组培技术的活动空间和各类娱乐项目。

  北京亲子游推荐之三:京郊亲子游洼里乡居楼 孩子们的快乐天地

  走进洼里·乡居楼,引入您眼帘的是那郁郁葱葱的树木,五彩缤纷的鲜花,绿茸茸的草坪,碧绿的湖水,清白相间高低 错落的小桥流水人家。到处都是虫鸣鸟啼,我想您已经领悟到了,您的脑海里浮现出一幅美丽的江南水乡画面,不错正是像您想象的那样,的确洼里乡居楼就是一幅 江南水乡画面。也有来过的客人形象的比喻成为世外桃园。总而言之,如果您想去江南,那您先到洼里乡居楼吧,保证您有未到江南胜似江南的感觉……

  北京亲子游推荐之四: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 醉享异域风情

  北京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位于北京市密云县巨各庄镇,占地1500余亩,酒庄建筑呈欧式风格,法桐大道、鲜食葡萄采摘园、哥特式城堡、地下大酒窖、欧洲小镇、张裕百年历史博物馆以及山水景观休闲区,尽情体验葡萄酒文化所带来的乐趣更可以学习葡萄酒文化和葡萄酒礼仪知识。

  北京亲子游推荐之五:野鸭湖湿地公园

  野鸭湖位于北京市延庆县西北部,是北京地区湿地面积最大的湿地生态系统,也是唯一的湿地鸟类自然保护区。这里鱼虾丰富,水草茂盛,水鸟众多,野鸭湖 湿地保护区栖息的鸟类达到241种,其中国家一级保护5种(黑鹳、东方白鹳、大鸨、金雕、白尾海雕),二级保护34种(白天鹅、灰鹤、鸳鸯、鹈鹕)等,这 里是冬春南北迁飞候鸟的理想中转栖息地。

  来到野鸭湖,首先要看的是湿地博物馆,这里也是小朋友学习环境知识的大课堂。从空中俯瞰,博物馆整体建筑似白色的凌空飞鸟。展厅内,活灵活现的 动物标本、茂盛挺拔的植物标本,再加上弧形展板上的远山、近水、飞鸟,让人仿佛已置身于湿地中。在展厅一角还开辟了一池“荷塘”,当你被娴静的荷叶、游弋 的鱼儿所吸引,一个不小心被朋友推搡到“池塘”里,脚下的水波纹,耳边的水流声使你不禁一惊。正当你担心会不会被池水弄湿鞋子,才发现这不过是投影技术营 造出来的奇幻世界。

  北京亲子游推荐之六:香草世界 花海漫步清香揽怀

  怀柔的香草世界,可谓是老少皆宜。“秋千细腰女,摇曳逐风斜。”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置身于宛若波浪般的香花海,淡淡的花香沏人心脾,令人心生陶醉。

  北京香草世界,占地面积300亩,拥有来自欧洲的薰衣草、迷迭香、百里香、马鞭草、德国洋甘菊、红花鼠尾草、罗勒等上百万株香草。随着不同品种 的香草绚丽绽放,整个香草园已进入了最美的季节。到10月底,紫色薰衣草、金色向日葵、红色鼠尾草……将为您演绎北京最美丽的香草花海。而花海中,别致的 景观造型,更为您的旅游观光、婚纱摄影、儿童写真再添情趣。(本文内容综合自网络)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