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智障女童坐快速公交走失 车队帮找家

2015年10月06日12:11  北京晨报 收藏本文     

    北京晨报96101热线新闻(记者 岳亦雷 通讯员 张峥)10岁智障女童坐快速公交走失,公交车队人员帮其找到家人。昨天上午10点左右,小玲(化名)被母亲董女士接回了家。

  董女士10岁的女儿患有智力残疾,昨天上午,女儿独自乘坐快速公交2线时,不慎走失。快速公交2线车行驶到终点站杨闸时,发现有一小女孩一直在哭。当班驾驶员经过了解,小孩无法说出自己家庭住址和家长姓名,驾驶员随即将孩子带到车队,工作人员给孩子买来水和吃的,安抚孩子情绪。

  经过公交车队工作人员仔细查找,发现孩子身上有一张联系卡,经过多方联系,找到孩子母亲董女士。董女士赶到公交车队,见到孩子安然无恙,握着公交车队人员的手一再道谢,感动得热泪直流。

  公交车队工作人员提醒,节日期间带儿童外出游玩的市民一定要在上、下车时照看好孩子,避免发生意外。如将孩子落在车上,应及时与公交车队取得联系。

文章关键词: 智障 女童 快速公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