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放学遭校外人员捅伤 心脏动脉被扎断

2015年10月20日07:47  新文化网 收藏本文     

    16日傍晚,前郭县某中学初二学生小可(化名)在松原大路与锦江大街交会处附近一胡同内被一伙校外人员扎伤,伤及心脏、小肠,医生抢救近7个小时,才将他从死亡线拉了回来。

  18日上午,在前郭县县医院普外科住院处,小可刚刚从ICU病房转入普通病房,因为身体虚弱, 虽然他已清醒过来,但还是无法说话。小可的爸爸张师傅说,孩子今年14岁,手术从傍晚5点多一直做到12点,光血就输了8000毫升。刀是从后背扎进去 的,小肠被扎穿了,心脏的动脉被扎断了。“孩子算是捡到一条命,医生说还没有度过危险期。”张师傅说。

  张师傅的老家在前郭县蒙古艾里乡,小可是独生子,四年前为了让孩子能接受更好的教育,从农村老家来到了前郭县城,他和妻子打工挣钱供孩子上学,小可早上走,晚上回家,中午就在学校附近的小饭桌吃饭。

  张师傅说,他听小可的同学说,当天放学后,小可的一位同学被校外一伙人打了,小可当时也在现场,看到打架后他就跑了,后来被那伙儿人追上,一刀扎到了后背上,“多亏学校的老师把孩子及时送到医院,孩子才保住一条命。”

  中午小可的几位同学来到医院看望他,一位头部包着纱布的男同学说,当时他也在场,头部也受伤了,对方几人他们也认识,至于为什么动刀伤人,他也说不清楚。

  新文化记者从当地警方了解到,目前四位嫌疑人都已到案,四人都是2001年出生,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文化报( 王国彬)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学生 校外人员 初中生 捅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