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新浪育儿年度盛典开启在即

2015年10月28日16:10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水平不断提高和新生儿数量的增加,母婴健康和护理越来越受到全社会的关注,对母婴亲子生活的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2013年底中国放开单独二胎政策,全面放开二胎的呼声也不断高涨。政策推动使中国出生人口持续增长,形成0~6岁婴幼儿的衣食住行育玩等生活消费品的庞大产业群, 中国婴儿用品产业市场被普遍看好。80后和90后爸爸妈妈的思维方式和生活观念也在发生着改变,很明显的一点就是越来越关注对孩子的培养和教育。

 

  在这个大环境下,2015新浪育儿年度盛典暨高峰论坛将在11月25日拉开帷幕。今年是新浪育儿成立16周年,届时新浪育儿金牌专家、明星爸妈、达人爸妈、国内外专栏作者、儿童阅读推广人将集聚一堂,共话育儿之道,探讨当下最时髦的有娃生活方式。据悉,现场将为网友们展现2015育儿大事件盘点,2015新浪母婴消费白皮书发布,“父母是孩子最好的榜样”高峰论坛等精彩环节,呈现新浪育儿一贯的专业视角及对中国孕婴童人群的深切关怀。

  1、明星大咖专家云集

  本次盛典将邀请到众多最受网友欢迎的明星爸妈和大咖专家出席。明星奶爸驻场、CCTV少儿主持人周洲、亲子教育专家陈禾、金牌专家张思莱、早教专家林怡、金牌专家王玉玮等都将一一现身。

  2、网友深度参与盛典

  本次盛典将有一大波热情网友从全国前来参加,包括新浪育儿知名博主、微博达人、论坛版主和粉丝妈妈们共200名,热聊养儿育女那些事儿,现场气氛令人期待。

  3、2015母婴消费白皮书发布

  “2015新浪母婴消费白皮书”由新浪育儿频道和新浪微博数据中心联合发布,基于近一年的数据积累,综合分析80、90后妈妈们的新特点新变化,结合用户的消费行为分析奶粉、服装、用品、玩具、早教等和育儿息息相关的产品和品牌的相关数据,让听众和业者对母婴行业市场现状形成综合直观的了解:爸爸妈妈最关心的母婴产品有哪些?随着电商和海淘行为的增加,在购买和宝宝有关的产品时,较过去有何不同?哪些特点是爸爸妈妈最看重的?……白皮书将为网友们一一揭开。

  4、评奖更权威,更贴近育儿家庭生活

  本次盛典评出的奖项将更贴近育儿生活,包括母婴行业领军人物、知名母婴电商、儿童教育品牌、奶粉品牌、纸尿裤品牌、儿童医药品牌、高端妇产儿童医院品牌、月子护理机构以及儿童安全座椅、童鞋、玩具等用品奖项。这些奖项将由网友从微博、论坛、博客、手机的投票生成,真正代表了网友口碑和美誉度,可以预见将成为母婴行业的风向标。

  5、活动全程亮点不断

  公益元素将贯穿本届育儿盛典。据悉,“黄房子”母乳喂养公益项目将向新妈妈赠送1万件宝宝爬服,关爱西部山区母婴群体;此外,新浪育儿预计发布中国儿童脚型数据,向孩子们捐赠最合脚的鞋;盛典上,还将有600本金牌专家张思莱的著作将送给新妈妈们。

  这是新浪育儿第八个育儿年度盛典,作为全球资讯量最大、最权威的一站式育儿服务平台。从1999年创立至今,经过16年的专业运营,凭借权威性与互动性,赢得了广大网友的信任和喜爱,成为了育儿领域的黄金品牌。

盛典咨询电话:62676300  邮箱:zhanshu@staff.sina.com.cn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新浪育儿盛典 年度论坛 2015母婴白皮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