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一4岁女童观赏老虎时头部被抓伤 无生命危险

2015年12月09日06:5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泰国一名4岁的女童在观赏老虎时头部被抓伤,所幸没有生命危险。泰国一名4岁的女童在观赏老虎时头部被抓伤,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泰国媒体报道,近日,泰国大城府阿育陀耶水上市场发生老虎伤人事件,一名4岁女童站在笼子旁观赏老虎时,被老虎抓伤头部受伤,目前已经送医治疗并无任何生命危险。

  据报道,当地时间7日,阿育陀耶水上市场内有一个给老虎喂食项目,吸引广大游客前来游玩。一名4岁女童在观赏老虎时,趁家人不注意搬来一把凳子放在老虎笼旁,然后爬上凳子,女童的头部刚好到投食窗口的位置,她突然被一只老虎抓伤头部。女童家人发现后立即将她送医治疗,所幸伤口不是很深,治疗后已经没有任何大问题。

  女童父亲阿诺育说,当天他趁着周末有空,便带着家人共9人前往水上市场游玩。期间,女儿的姑姑敏差雅带着她去观看老虎,谁知女儿被老虎抓伤,所幸伤势不是很严重。

  随后,阿诺育和老虎喂食项目负责人前往警察局报案,双方在警方帮助下就赔偿一事进行协商。老虎喂食项目负责人承认没有尽好看管义务,让老虎伤到游客,他愿意赔偿全部费用。

  当地警方提醒家长,带小孩外出游玩时,一定要将孩子看牢,特别是动物园时,否则很容易发生意外。而动物园工作人员时刻提醒游客,切勿靠近动物。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女童 老虎 头部 观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