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委:涉事小学异味塑胶跑道已停用

2015年12月14日07:05  新京报 收藏本文     
检测报告检测报告

  新京报快讯 就媒体报道清华附中丰台学校塑胶跑道异味可能对学生健康产生不良影响一事,北京市教委12月13日回应称,已紧急要求涉事学校运动场及跑道立即暂停使用,并责成丰台区委托权威机构进行检测评估。此外,如有学生感觉身体不适,经家长同意后,学校应安排相应检查。

  市教委相关负责人还表示,目前全市已布署对新投入使用的塑胶运动场进行逐一检测,确保使用安全,如果发现有问题,将采取果断措施,确保学生在健康的环境下学习生活。

  (记者黄颖)

  编辑:lulu12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塑胶跑道 异味 小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