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太湖2名男孩除夕失踪 一人飘尸附近水坑

2016年02月10日09:12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原标题:太湖两男孩除夕失踪续:一男孩飘尸附近大水坑

  新安晚报 安徽网讯 2月7日是农历大年除夕,当天下午5时许,太湖县弥陀镇田家村小学一年级学生的许俊与 田钢,在吃年夜饭前,莫名失踪。寻人启事发到网上后,引发广大网友刷屏。2月9日下午5时,田钢的父亲田术松打电话给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表示,田钢的尸 体9日下午3时许在附近砖厂大坑水中飘起。

  2月7日是农历大年除夕,当天下午5时许,太湖县弥陀镇田家村小学一年级学生的许俊与田钢,在吃年夜饭前,莫名失踪。后全村村民四处寻找。

  2月9日下午3时许,田家村一名妇女在当地一家砖厂的大坑内,发现象人的尸体从水中飘起来,于是赶紧告诉了其他村民。经过打捞,死者正是田钢。

  田钢的父亲田术松表示,目前许俊仍无下落,对于儿子的死因有诸多疑问仍待警方调查。

  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蒋六乔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太湖男孩失踪除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