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男婴被遗弃垃圾桶旁 脐带尚未被剪(图)

2016年03月01日06:30  红网 收藏本文     
被发现的弃婴被发现的弃婴

  原标题:杭州新生男婴被遗弃垃圾桶旁 脐带尚未被剪

  2月29日上午,市民朱先生向浙江在线微信报料,杭州滨江区的江南大道发现一名弃婴,连脐带都没剪掉,最后路人报警。

  记者核实到,孩子被发现的位置在江南大道知本大厦附近一个小巷子里。当时,小家伙裹着粉色被子,躺在一个泡沫箱子里,旁边就是垃圾桶。由于孩子没发出哭声,所以一开始没人注意到。

  附近居民说,早上8点多时,一个在杭州务工的男子路过时发现了孩子,于是拨打110报警。居民们看到,小家伙眼睛闭着,小手在动。至于是男婴还是女婴,他们都说不出。

  接近9点的时候,民警赶到现场,叫来120救护车,把孩子送到省儿保医院滨江院区。记者在医院了解到,孩子送来的时候确实带着脐带,是个出生仅几小时的小男孩,初步检查没发现有疾病,情况比较稳定。

  警方表示,目前可以确定是个弃婴,孩子父母信息正在进行调查中。详细情况,浙江在线记者也将继续关注。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刘永拓 实习生/梁婧娴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男婴脐带垃圾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