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医院发生医闹 强迫医生下跪给儿烧纸钱

2016年03月15日08:37  中国网 收藏本文     

  深圳市公安局龙岗分局微博@深圳龙岗警营3月14日消息,当天15时许,龙岗区平湖人民医院发生一起“医闹”案件。龙岗警方接报后,迅速赶赴现场处置。经 初步调查,患者王某杰(男,10月龄)因胸肺感染于3月11日被送往该院儿科救治,后因病情严重转院至市儿童医院治疗,并于3月13日凌晨死亡。王某杰家 属于3月14日下午组织十余人在平湖人民医院大厅内举横幅、烧纸钱,推搡殴打包括主治医生在内的多名医护人员,并强迫主治医生下跪烧纸钱。警方到达现场 后,立即制止违法行为,现场控制12名相关人员并依法传唤调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医闹医院纸钱医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