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扬州一小学生遭老师体罚:将粉笔头含在嘴里

2016年03月25日06:3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网曝扬州东花园小学一名小学生遭老师体罚,老师要学生将粉笔头含在嘴里。24日,记者从当地教育部门获悉,此事属实,涉事老师已被停课,作深刻检查。

  据了解,此事发生在3月22日下午,扬州东花园小学一名一年级的小学生上课时讲话,老师让这名学生把粉笔头含在嘴里。事发后,学校方面已经向该学生家长道歉并得到了家长的谅解。

  目前,这名涉事的年轻女教师,已被学校方面作出停课处理,并要求该名老师就此事做深刻检查,同时,取消其当年的评优、评先等资格。(完)

  中新网南京3月24日电 (记者 崔佳明)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粉笔头老师体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