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载28名幼儿校车侧翻 其中2人受伤

2016年03月27日00:31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恒)昨天上午8点多,河北省泊头市一幼儿园校车侧翻。事发时车内共28名孩子,其中2人受伤。泊头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称,受伤的两名孩子均为头部外伤,正在医院治疗。当地警方称,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昨天,多位网友爆料称,在沧州泊头市文庙镇附近的公路上,一辆幼儿园校车侧翻,事故造成该路段轻微堵车。

  现场视频显示,一辆车牌号为冀JS0XX5的黄色校车向左侧翻在一片荒地上,救援人员从校车内将落下的书包等物品取出。车旁站着20多个孩子,多名孩子不断啼哭,一位看似教师的红衣女子在旁边安抚。随后,一辆救援车赶到现场,将校车吊起来放到公路上。该车左侧多个玻璃窗碎掉,玻璃碴散落在地面。

  泊头市教育局一位张姓负责人称,发生事故的校车属于泊头市泊镇学区的天宝幼儿园。天宝幼儿园系私立幼儿园,其校车核载37人,事发时车上除司机外,载有28名幼儿和1名教师。校车侧翻后,2名孩子头部、颈部有外伤,正在住院接受治疗。其他人员无大碍,已陆续返回家中。

  这位责任人说,事发后,市教育局成立3个工作组去现场、医院、学校调查。当地警方称,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幼儿园校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