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上男孩穿开裆裤露"小弟弟" 尴尬一车人

2016年03月30日 14: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中年男子抱着一名四五岁的小男孩,但小男孩的“小弟弟”一直露在外面。中年男子抱着一名四五岁的小男孩,但小男孩的“小弟弟”一直露在外面。

  昨日,陈女士向本报发来一张照片:她在乘坐轨道三号线时,看到中年男子抱着一名四五岁的小男孩,但小男孩的“小弟弟”一直露在外面,尴尬了一车人。

  昨日中午12点30分,陈女士从嘉州轨道站上车,找到座位坐下。不一会儿,她抬头看到了尴尬一幕:坐在对面的中年男子怀抱一名四五岁的小男孩,小男孩穿着开裆裤,双腿岔开,露出了“小弟弟”。

  “从嘉州站到两路口站,20多分钟的时间一直都没有遮挡下。”陈女士说,她旁边坐了一个20岁左右的小姑娘,小姑娘抬头看到后,也十分尴尬,一直埋头玩手机。

  “我是两个孩子的妈妈,虽然小男孩还小,但做大人的还是应该注重点,毕竟不太雅观。”陈女士说。

  (来源:都市热报)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