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5岁女童致信警官要招募警猫 收到惊喜答复(图)

2016年04月06日 06:3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英国一名小女孩致函当地警察局长,向他分析猫咪的好处,成功说服对方招募了一只猫警察。英国一名小女孩致函当地警察局长,向他分析猫咪的好处,成功说服对方招募了一只猫警察。

  世界各地不少地方均有猫咪担任车站站长,不过有没有听过猫咪当警察?

  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名小女孩发现只有警犬却没有警猫,于是致函当地警察局长,向他分析猫咪的好处,成功说服对方招募了一只猫警察。

艾莉莎和她的猫咪。艾莉莎和她的猫咪。

  只有5岁的艾莉莎饲养了一狗一猫,她觉得猫咪也能像狗狗一样贡献自己的力量帮助警察们,于是写信给当地的警察局长巴顿,向他分析猫咪的长处,如它们听力灵敏,懂得避开危险;可以爬树,拯救被困的人,希望巴顿能考虑让猫咪加入警队。

  巴顿被艾莉莎深深打动,亲自回信说:“我答应你的要求,并打算让我饲养的猫咪Joey成为英国首只猫警察。”他还在信中画上了Joey的模样。艾莉莎收到回复后,十分高兴。

  艾莉莎的妈妈说,不敢相信当局真的答应女儿。虽然巴顿暂时未能确定这名新“警员”的职位,不过它可以先担任警队的吉祥物。

  中新网4月5日电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