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不老秘诀是女儿:早睡早起送她上学

2016年04月21日 09:40 新浪娱乐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刘德华表示现在早睡早起送女儿上学。刘德华表示现在早睡早起送女儿上学。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到新城知讯台,为节目《劲爆乐势力》担任嘉宾,跟主持人林柏希谈及近况、分享“长青”的秘诀、回忆初入行拍戏时的趣事。此外,他还透露为送女儿上学,特地调整了作息时间,早起早睡。

  主持人林柏希问到刘德华工作忙碌,但仍然能保持一副“长青”的样子,刘德华的秘诀就是不要吃太饱。刘德华︰“如果吃肉的话七成饱就好,但一定要 吃饭。我现在主要吃素,所以会吃更多饭,而我会吃十谷米,营养比较多。另外不要吃那么甜,吃得甜多会很容易老。除此之外,自从有家庭同小朋友之后,我的休 息时间都作出变化,以前好晚才睡,但现在就10点睡,8点起床,因为喜欢送小朋友上学。”

  刘德华入行以来所得到的奖项数量多到能够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全因为他肯做、肯捱,初出道时做过很多电视剧及电影的龙套,而他最记得就 是跟周润发合作。刘德华说︰“我在电视剧《千王群英会》中,和梁家辉一左一右做发哥(周润发)后面的打手,当时知道要同发哥合作,开拍之前就要去服装间找 高跟鞋。其实当时拍摄期间唔不紧张,反而是拍完休息看回放就不停地赞叹发哥。”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