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分享秦昊抱狗温馨 恩爱叫对方欧巴

2016年04月22日 09:56 新浪娱乐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秦昊怀抱小狗秦昊怀抱小狗

  新浪娱乐讯 自从伊能静[微博]公布怀孕以来,会时常在微博中和大家分享她在孕期的一些日常经验和心得。4月21日,伊能静更新微博,晒老公秦昊[微博]照片,并直呼其为“欧巴”,甜蜜秀恩爱。照片中,秦昊怀抱小狗,非常享受此刻时光。

  4月21日晚,伊能静通过微博晒老公秦昊帅照,并分享怀孕日常,写道:“趁着秦先生回来,MiuMiu去结扎了。接回来时还很虚弱,小小秦的娘 一直掉眼泪。秦欧巴说真不该让你养狗。搞得像养小孩,太操心了。不过孕期没有人在身边,都是Miu陪我,她躺在身边,均匀的呼吸,微热的体温,都让我安 心。秦欧巴現在也像秦大尉,每次回来吃顿饭看场电影就接剧组通知要飞回去,但他真的一看通告没有他,就订机票回来,小小秦的娘已经很知足了。明天拍孕照, 闺蜜们,会用视频分享给你们喔!”

  照片中,秦昊坐在沙发上,怀抱小狗,眼睛直视前方,看上去非常享受此刻安静美好时光。对此,网友也纷纷留言,称:“幸福的女人才会发现生活中的美好!”“经常秀恩爱,好吗?”(我是弥尔)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