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素颜打扮现身街头 挺孕肚健步如飞

2016年04月27日 13:5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伊能静现身街头伊能静现身街头
伊能静与友人热聊伊能静与友人热聊
伊能静素颜出街,健步如飞伊能静素颜出街,健步如飞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4月26日报道,47岁的伊能静[微博]今年初宣布怀上二胎,以高龄产妇身份自然受孕,连自己都吓了一跳。目前怀孕7个月的她,26日被直击素颜现身东区街头,一身轻便服装与黑框大眼镜,脚踩平底鞋与友人边走边聊,不顾天雨路滑,挺大肚依旧健步如飞。

  伊能静去年3月与小10岁的内地演员秦昊[微博]结 婚,不到一年就传喜事,47岁的她自然怀孕,先前也常在微博分享养胎方法等,更不吝分享孕肚照片,展现自然美。自从她宣布怀孕后,全面停工,专心在台湾养 胎,尽管有可能在6月提早生产,但她今下午被直击现身东区街头,胭脂未施,戴着黑框眼镜与身旁的友人边走边聊,而她的身材也明显较先前丰腴。

  来源:新浪娱乐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