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20多名孩子幼儿园校车翻入河 幸无人员死亡

2016年04月28日 10:2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事故现场(图片来自网络)事故现场(图片来自网络)

  4月26日下午,阜阳市颍州区西湖白行村一幼儿园校车在行驶过程中与一辆大货车发生碰撞,幼儿园校车翻入河中。事发时,校车内有20多名孩子。幸运的是,事故没有造成人员死亡,几名受到轻伤的孩子在医院观察治疗。

  据白行村党支部书记闫永志介绍,当时该村一辆幼儿园校车载着二十多名学生,从西向东行驶在该村中心路上。当校车经过中心路十字路口时,从南向北过来一辆 大型半挂货车,两辆车发生刮擦,最后校车被挤掉进河里。“当时校车上一共有20多名学生,当校车掉入河里后,车里的孩子很快被解救上岸。大部分孩子并未受到伤害,已经安全返家了。”闫书记称,此事故所幸无一人死亡,目前几位受到轻伤的孩子,还在医院观察治疗。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对事故原因作进一步调查,肇事大货车已被扣留。据称当时大货车疑因没有刹住车,酿成这次事故。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标签: 校车死亡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