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妈咪APP&智能母婴硬件 开启母婴健康生活

2016年04月29日 09:4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4月28日,太平洋网络旗下太平洋亲子网▪快乐妈咪在京成功举办移动战略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太平洋网络推出全新的快乐妈咪APP客户端,以及全新一代的快乐妈咪智能硬件,获得业界的高度关注。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太平洋母婴事业群执行总经理严峰表示:移动母婴是未来发展趋势,太平洋网络发力智能穿戴服务,打造综合性健康管理平台,致力于为妈妈们提供更便捷优质的在线服务,让中国的妈咪都成为健康生活的快乐妈咪!

  快乐妈咪APP:打造母婴健康管理平台

  调查显示,母婴用户对健康的关注度持续提高,在用户群迅速从PC端向移动端倾斜的背景下,太平洋网络推出智能母婴硬件及移动应用品牌“快乐妈咪”。在移动母婴市场的激烈竞争下,快乐妈咪APP突出重围,已经拥有300万的用户,北上广等沿海发达城市用户比例超过45%,平均家庭收入超过20000元。

  快乐妈咪APP

  据介绍,新一代的快乐妈咪APP全面整合线上资源,融合太平洋亲子网的优势业务,打造生态服务圈:专属智能硬件服务,专家实时在线问答服务,专属资讯定制和母婴交流服务。

  “优质的用户群必然吸引其他同样优质的用户。独树一帜的使用体验为快乐妈咪带来良好的口碑,良好的口碑就是最有效的宣传资源。我们相信,快乐妈咪未来将会成为母婴用户首选的母婴健康移动应用品牌。”严峰表示。

  智能母婴安全秤:安全、精准、服务全

  发布会上,著名儿科专家张思莱教授针对孕期体重管理,提出了三大干预建议:膳食营养满足孕期所需,适量运动控制孕期体重过度增长,建立良好生活习惯。

  新一代智能母婴安全秤,是快乐妈咪带给妈妈、准妈妈们的体重管理必备用品。它专为母婴人群定制、满足记录体重增长、管理体重变化功能,与APP连接后就能根据个人数据定制体重计划,获取专家咨询和饮食建议。

  全新升级后的智能母婴安全秤,优化了外观、称量、智能、软件服务四大体系。

  外观上升级防滑防翻工艺,更稳更安全;

  称重更精准,能精准称量出80克的细微体重变化;

  操作更便捷,点击快乐妈咪即时使用;

  服务上提供定制体重计划、私人饮食建议等4大服务,更贴心更全面。

  快乐妈咪胎语仪:噪音更低 音质更佳 惊喜更多

  新一代的快乐妈咪胎语仪,硬件软件全面升级,提供更好的功能服务,更优的产品。

  在硬件方面,快乐妈咪胎语仪噪音更低、音质更佳。其电路板加强降噪抗干扰能力,电路布线抑制自身干扰信号,High-End全频扬声器单元与分体式双驱动设计,使得胎音音质更清晰更生动。

  在软件方面,则加强用户服务体验,更智能,数字和胎心曲线同步显示,让用户更直观的获取信息,并通过数据分析,向用户个性化的孕期资讯。而且,还可以一键分享传递快乐,让家人朋友一起感受孕妈的幸福喜悦。

  移动+智能+云端,太平洋网络移动生活战略帮助父母更加了解自己与宝宝的健康状态,让父母与宝宝拥有更加健康、更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